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四川省文联开展2020年消防安全培训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6日 16:42 来源: 四川文艺网
作者: 张兢元

为加强文联系统消防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提升消防安全意识,提高火灾防控水平,实现消防工作常态化。2020年11月6日下午,省文联办公室组织开展“关注消防,生命至上——四川省文联2020年消防安全培训”,省文联干部职工及物管工作人员近40人参加。

本次培训内容分为消防理论培训和消防演练,其中理论培训包括部分火灾案例、消防法律法规、责任制及处罚、办公区域的火灾隐患及种类,办公室在火灾状态下的扑救报警,高层逃生及人员疏散等。

1.jpg

消防演练

大家在培训中,深刻体会了火灾的危害以及“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的重要性,了解了许多常见的火灾隐患,掌握最重要的“四力”:检查和消除火灾隐患的能力,扑救初起火灾的能力,组织引导人员疏散的能力,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教育的能力。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2.104496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