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双城剧汇”——2020成渝戏剧创作展演周在重庆举办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9日 15:37 来源: 四川省戏剧家协会
作者: 杨舒

10月31日—11月5日,由四川省剧协、重庆市剧协主办,四川职业艺术学院承办的“双城剧汇”2020成渝戏剧创作展演周在重庆成功举办。

 创作展演周活动由剧目演出和剧本研讨两部分组成。10月31日、11月2日、11月4日分别展演了四川职业艺术学院创作排演的、四川省剧协主席陈智林主演的川剧《草鞋县令》。11月4日—5日,剧本研讨会在重庆市文联会议室举行。重庆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黄振伟,四川省文联副主席、剧协主席陈智林,成渝两地的专家李祥林、谭昕等20余人参加研讨活动。为期两天的剧本研讨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进行,专家们以他们多年的从业经验、专业素养和戏剧智慧对四川剧协选送的川剧,重庆剧协选送的川剧进行了认真分析和深入研讨。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570210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