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资阳市文联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0日 10:42 来源: 资阳市文联
作者: 刘建德、李水芳

11月9日下午,资阳市文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在资阳市文艺家之家举行。资阳市文联主席魏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文联顾问赖秀,市文联兼职副主席、市民间文艺家协会主席王道华,市美术家协会主席匡晓英,市音乐舞蹈家协会主席邓孟祥,市作家协会副主席梁朝军,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蒋刚,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李施汛,市影视艺术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力,市戏剧曲艺杂技家协会副主席张世全,市民间文艺家协会副主席张军,市音乐舞蹈家协会副主席范毅波、金林、唐晓兰等文艺家以及文艺志愿者、新文艺群体代表等30余人参加专题学习会。

会上,资阳市文联主席魏华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和资阳市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会议精神,详细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同时,资阳市文联将“共享阳光”文艺润心公益计划项目作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实际行动,并就项目实施的具体措施在会上进行了深入讨论。                 

会上,赖秀、王道华、匡晓英、邓孟祥、梁朝军、蒋刚、张世全、李施汛、张军、张力、范毅波、王月琴、张川、李鸿星、郑秀岚、杨明忠、范丽霞等代表就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资阳市文联“共享阳光”文艺润心公益计划项目实施进行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届五中全会明方向、添信心、鼓干劲,作为广大文艺工作者将努力肩负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抓好文艺精品创作、文艺惠民等工作,积极承接资阳市文联“共享阳光”文艺润心公益计划项目,为建设文化强市、文化强省、文化强国贡献资阳文艺力量。

资阳市文联主席魏华就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抓好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创新艺术形式,及时、精准、融合做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二是抓好“共享阳光”文艺润心公益计划项目,深入践行文艺为民、惠民、乐民宗旨;三是抓好协会党建工作,以党建引领业务、促进管理、带好队伍;四是抓好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精品创作,用精品力作向庆祝建党100周年献礼;五是抓好现实题材创作,深入挖掘本地文化资源,打造资阳文艺特色;六是要不忘初心,抓好自身建设,争做德艺双馨的文艺工作者,勇担使命任务,为时代放歌,为人民抒怀。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575906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