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湖北省文联向四川省文联发来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8日 10:35 来源: 四川文艺网
作者: 村鸣

2020年11月13日,湖北省文联向四川省文联发来感谢信,向四川省文联并省艺术院致以最诚挚的谢意。

湖北省文联在感谢信中表示,2020年9月29日,由四川湖北两省文联主办,四川省艺术院承办的“不忘初心共抗疫情一一四川、湖北文艺界‘两新’青年艺术家抗‘疫’作品展”和“中华英雄儿女ー一四川、湖北文艺界“抗疫诗歌朗诵会”系列活动成功举办。在四川省文联的精心策划、统筹安排以及各级领导的高度关注下,在四川省艺术院周密组织、热情接待下,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湖北省朗诵艺术家和“两新”青年艺术家们十分感动!活动的成功举办,为今后两省文联艺术交流奠定了坚实基础,为两省人民守望相助的川鄂情树立了典范,为“一带一路”建设汇聚了磅礴力量。

9月29日,由湖北四川两省文联主办,四川省艺术院承办“不忘初心、共抗疫情”系列活动在成都成功举办。

11月13日,湖北省文联发来感谢信。

编辑:春风
分享
返回顶部
1.276356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