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成都市文联到成华区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8日 16:21 来源: 成都市文联
作者: 王晓礼

1.webp_副本.jpg

2020年11月17日,四川省文联副主席,成都市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宋凯率队到成华区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走访”活动。 

中共成华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蔡达林,成华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区新闻出版局局长郭仕文,成华区文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张卫军等40余人参加了当天下午的座谈会。

 座谈会上,宋凯听取了区文联主席郭仕文以及各文艺团体主席团成员就近年区基层文艺团体开展的各项工作以及总体思路意见的汇报,并现场采纳了基层协会提出的部分有建设性的建议,对成华区文联、各文艺团体(协会)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与会人员一致认同这是一次团结、务实、激励的座谈会,必将为成华区域内文艺团体的建设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672662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