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阿坝州文联开展创作采风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9日 16:31 来源: 阿坝州文联
作者: 王庆九

微信图片_20201113232340_副本.jpg

为不断丰富和提升地方文化旅游内涵,11月10—13日,由阿坝州文联、中共黑水县委宣传部主办,州美协、州摄协、黑水县文联承办的“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主题实践暨纪念建党100周年主题创作采风活动在黑水开展。

活动主题为“文艺助力 初心之旅”,意在激励广大文艺工作者热情讴歌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积极抒写伟大时代的火热生活,推动和繁荣阿坝文艺创作。活动期间,为创作更多优秀的文学、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各协会会员深入沙石多镇、芦花镇乡村了解黑水脱贫攻坚、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等工作的特色亮点与发展成就,走进三奥雪山、嘎尔庄园等文化旅游项目零距离采风,了解黑水民俗文化底蕴,挖掘收集相关文艺创作素材。

同时,为“扶贫先扶志、扶贫要扶智”尽一己之力,阿坝州文联还向黑水县嘎尔庄园捐赠了《阿坝作家书系(第一辑)》《阿坝作家书系(第二辑)》《风马吟》等文艺作品。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419116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