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达州举办《传统中国画的鉴赏与学习》讲座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0日 10:43 来源: 达州市文联
作者: 文综

1.jpg

11月15日,由达州市文联主办,达州市美术家协会承办,四川文理学院美术学院、515艺术创窟协办的《传统中国画的鉴赏与学习》讲座在四川文理学院美术学院举办。

达州市文联党组书记孙黎龙出席活动,达州市文联副主席、美术家协会主席龙飞主持讲座。全市国画创作骨干、四川文理学院美术学院国画专业师生近100人到现场聆听了讲座。

主讲人陈十田以“明画道之根本,究理法之始终。”为线索,从“了解中国画的发展源流,师法传统,继往开来。”“建立正确的中国画鉴赏标准,分清雅俗,鉴别真伪。”“掌握正确的中国画学习方法,取法乎上,事半功倍。”三个方面对中国画鉴赏与学习进行了阐述和梳理。讲座现场还进行了国画笔墨示范和创作交流。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639036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