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雅安市文联召开三届五次全委会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3日 09:53 来源: 雅安市文联
作者: 雅文

11月20日,雅安市文联在雅州书画院召开三届五次全委会。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市文联主席寇青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加强政治引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文艺实践,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要把握时代脉搏,紧紧围绕国家重大节点、围绕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围绕雅安中心工作创作优秀作品。     

寇青在讲话中强调,从今年开始,省文联开始对市(州)文联实行指标考评办法,内容包括自身建设、重点文艺活动、主题文艺作品创作、信息报送专项等,各县(区)文联要高度重视这项工作,以文联系统深化改革为契机,切实加强基层文联组织建设工作。各县(区)文联和市直属各文艺家协会要切实做好2020年度工作总结,规划好明年重点文艺工作和重点项目。市直属各文艺家协会要扎实抓好明年换届工作,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为雅安文艺工作和文联工作长远发展打下扎实基础。     

会上表决通过雅安市委提名戴伟同志任市文联专职副主席,免去陈果同志市文联专职副主席职务。会议增补钟春燕、樊小融、代先隆、罗渝媚、万刚同志为市文联三届全委会委员,增补钟春燕、樊小融同志为市文联第三届主席团成员。会议还表决通过雅安市文联三届全委委员冯云、李潇、杨成林、杨镜渝、张艺凡、陆菲、彭丽光、黎晓丹等8位同志因工作需要或调离工作岗位,不再担任全委会委员。新当选的雅安市文联专职副主席戴伟表示,感谢组织的信任和培养,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用心学习,熟悉文联工作的特点和规律,愿意当雅安广大文艺工作者的勤务兵、服务员,努力推动雅安文艺事业持续繁荣发展。     

雅安市文联第三届全委会委员、市委宣传部干部人事科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598305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