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详情
四川省文艺志愿者协会第一次全省代表大会在成都召开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30日 20:23 来源:

IMG_1903_副本.jpg

开幕式现场

2020年11月29至30日,四川省文艺志愿者协会第一次全省代表大会在成都召开。

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中国文联文艺志愿服务中心主任冀彦伟,中共四川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二级巡视员段有荣,中共四川省委宣传部文艺处处长朱霖,四川省文联主席郑晓幸,四川省文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平志英,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兵,副书记刘建刚,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江永长,党组成员、秘书长仲晓玲,省级各文艺家协会负责人,各市州文联分管负责人和文艺志愿者代表等一百余人出席了大会。

IMG_1977-LR.jpg

冀彦伟致辞

冀彦伟代表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和中国文联文艺志愿服务中心在开幕式上致辞,向四川省文艺志愿者协会第一次全省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

IMG_1920-LR.jpg

平志英致开幕词

IMG_2025-LR.jpg

朱霖讲话

IMG_2052-LR.jpg

郑晓幸讲话

平志英致开幕词,朱霖、郑晓幸分别代表省委宣传部和省文联讲话。

四川省音乐家协会秘书长杨晓兰代表省级各文艺家协会致贺辞!

大会讨论通过了《四川省文艺志愿者协会章程(草案)》,向全省文艺志愿者发布了《四川省文艺志愿工作者自律公约》。大会选举产生了四川省文艺志愿者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和主席团,李兵当选为四川省文艺志愿者协会主席,王道义、关云飞、杜林、杨梁相、肖钰、张旭东、罗蓉、董成、寒露、雷汉当选为副主席。协会主席团聘任虎绍平担任第一届理事会主席团秘书长,高敏担任副秘书长。共77名各门类艺术家和四川省文联各团体会员单位、各市州文联负责同志、新文艺组织代表当选为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

按照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文联深化改革的工作部署,经中共四川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批准,四川省文艺志愿者协会于2019年7月成立。四川省文艺志愿者协会是全省文艺志愿者组成的人民团体,是党和政府联系文艺志愿者的桥梁和纽带,是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事业、服务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求、加强文艺工作者核心价值引领、促进文艺界道德建设和行业建设、推动文化强省建设和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力量。

IMG_2241-LR.jpg

新当选主席李兵致闭幕词

新当选的四川省文艺志愿者协会主席李兵表示,省文艺志愿者协会理事会和主席团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负众望、积极奉献,更好地服务大局、服务人民、服务会员和全省文艺志愿者。他说:“省文艺志愿者协会将坚定不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艺思想为指导,坚守中华文化立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和工作导向,坚持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不断创新文艺惠民乐民的工作机制,团结带领全省文艺志愿者,在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中锤炼艺术人生,在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中提高艺术修为,在不断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求实践中扬鞭奋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进程中谱写四川文艺志愿者的壮丽篇章!”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667818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