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泸州获奖川剧《乌蒙山脊梁》上演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1日 09:40 来源: 泸州市文联
作者: 陈建兵

    近日,迎来了合江县川剧团大型扶贫获奖剧目《乌蒙山脊梁》在泸州的上演。

这是一出党领导广大农民群众的脱贫致富奔小康、发生在合江乌蒙山区的一个小故事。共产党员在扶贫前线,挺起脊梁、勇挑重担,带领群众,艰苦奋斗,改善山区贫穷落后面貌的动人事迹,该剧获得文华奖最高奖,为泸州获得了巨大的荣誉。泸州观众,看了他们的演出,无不拍手叫好。《乌》剧是一出党提出的精淮扶贫、歌颂党的扶贫政策所带来的变化的充满正能量的好剧,歌颂了共产党员勇挑重担不畏艰险的崇高品质

整个演出分六场,场次结构紧凑精练,历时一时半,矛盾冲突紧抓观众,环环紧扣,不断掀起一个又一个高潮而又及时化解,矛盾的转换合理,感人可信,人物的个性,符合剧中各个人物的身份和的特点,午台布景简洁明快,柚花、柚树颇具合江特色,为一出思想性,艺术性都有较高水平的好戏。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694321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