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广安市评协召开第二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7日 10:57 来源: 广安市文联
作者: 蒲华伟

 2020年12月6日,广安市文艺评论家协会在广安职业技术学院召开第二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广安市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谢清涛参加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市评协党支部书记、主席侯立新主持,中、省、市评协会员60余人参加会议。

广安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谢清涛作重要讲话。他认为2020年市评协工作成绩显著,可圈可点,发展势头良好。他强调市评协今后要做好五个方面的工作:一要更加重视思想政治建设;二要更加重视评论人才培养;三要更加重视评论作品创作;四要更加重视品质质量提升;五要更加重视广安特色风格。他鼓励广安的评论家不断“亮剑”,发扬川派评论“明砍”风格,讲好广安故事,通过广安精彩的文艺评论让广安文艺评论家的人生更加精彩。

会上,侯立新主席领学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文艺事业发展的重要论述,要求全体会员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执行,练好内功,推动广安文艺评论事业大发展。市评协理事范良伟传达“川派评论”川东论坛(达州)会议精神,市评协副主席王雪松传达“川派评论”川北论坛(广元)会议精神及“川派评论”研讨会(成都)会议精神。市评协副主席尹才干代表协会全面总结了2020年工作,并安排部署2021年工作,他在报告中指出2020年广安市评协工作成绩来之不易,全体会员始终站在文艺抗疫第一线,潜心创作了大量文艺评论精品力作,为打造“川派评论”贡献了广安力量。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647743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