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资阳市文联开展“12.5”国际志愿者日文艺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7日 11:02 来源: 资阳市文联
作者: 李水芳

5A5A5020_副本.jpg

文明资阳和谐包容,志愿奉献情暖人间。在《志愿服务条例》正式施行3周年及第35个“国际志愿者日”来临之际,“弘扬志愿精神、共建文明资阳”——资阳市创建文明城市暨“12.5”国际志愿者日集中活动于12月4日上午在资阳九曲河广场举行。资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舒勇出席活动并致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永波、市政府副市长许志勋、市政协副主席张光禄出席活动。

在广场集中志愿服务活动中,资阳市文联精心策划开展书画义赠活动,组织书画志愿者根据群众需求和期盼,现场挥毫泼墨,以翰墨颂新象,以丹青绘美好,创作出《天道酬勤》《厚德载物》《自强不息》等书画作品100余幅,义赠给现场市民群众。同时,通过“资阳文艺”微信公众号推送文艺志愿服务风采专题展示4期,宣传推介在文艺惠民、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扶危济困、关爱他人、疫情防控等领域,奉献爱心、播撒文明的文艺志愿服务团队及文艺志愿者代表近50个,大力倡导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传递向上向善向美的身边力量。

百花回报沃土,艺术奉献人民。资阳市文联将持续把文艺志愿服务作为新时代文明实践的重要抓手,着力建队伍、树品牌、强活动、出典型、展作为,合力架起文艺为民惠民乐民的“同心桥”,倾力唱响文艺润心暖万家的“主打歌”,大力提升文艺成果惠民的“供给力”,有力引领有爱资阳的“风向标”,强力奏响共建共治共享和谐社会的“群英谱”。

编辑:总编辑
分享
返回顶部
1.624256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