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德阳市政协书画院创展基地揭牌开馆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7日 11:04 来源: 德阳市文联
作者: 鲁丹丹

238085981251988936_副本.jpg

12月1日下午,德阳市政协书画院创展基地举行揭牌仪式。德阳市政协主席张万平出席揭牌仪式并宣布创展基地开馆。

今年以来,为建设市政协书画院固定活动场地,催生更多优秀作品、繁荣书画创作,促进德阳市文化大发展大繁荣,在市委、市政府的关心下,在市级相关部门支持下,经过数月的努力,市政协书画院建成了集创作、展览、讲座等多功能于一体的书画创展基地。

张万平指出,市政协书画院是联系全市政协组织、政协参加单位、政协委员中的书法和绘画工作者及全市书画界知名人士开展活动的文艺组织,希望以书画院创展基地揭牌为契机,为促进全市文化艺术事业发展,服务经济社会建设,推动政协工作创新作出新贡献。

德阳市政协副主席、市政协书画院院长陈若愚主持仪式。市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尹艳,市政府秘书长孙成斌,市文联、市发展集团负责同志及市政协书画院院务会成员参加揭牌仪式。 

编辑:总编辑
分享
返回顶部
1.245729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