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爱我宜宾爱我家园”征文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8日 11:00 来源: 宜宾市文联
作者: 彭代蓉

为全面展示改革开放以来宜宾发展的辉煌成就,大力传承弘扬宜宾优秀传统文化,凝聚发展动力,进一步增强宜宾高校大学生对宜宾的认同感和归宿感,主动融入宜宾、爱上宜宾,2020年9月15日—10月31日,宜宾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旅游局、市双城服务局、市文联等4家单位面向宜宾各高校大学生开展“爱我宜宾爱我家园”征文活动。在各高校和大学生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下,共收到各高校参评作品461件。经初评、终评,评出一等作品10件,二等作品20件,三等作品30件,优秀作品100件。

获奖奖品为蜀南竹海、兴文石海、僰王山、李庄古镇等宜宾4个景区的门票。一等作品奖品为8套宜宾旅游套票,二等作品奖品为6套宜宾旅游套票,三等作品奖品为4套宜宾旅游套票,优秀作品奖品为1套宜宾旅游套票。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616919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