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 自贡市书协举办第五届书法新人新作展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8日 11:10 来源: 自贡市文联
作者: 罗先荣

自贡市第五届书法新人新作展4_副本.jpg

为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推动书法艺术繁荣发展,促进自贡市书法新人勤奋学习书法艺术,2020年12月1—10日,自贡市书协在南湖艺术展厅举办了自贡市第五届书法新人新作展,展出作品93幅,其中评委作品12幅、新人作品81幅,展览期间大量群众进厅观展。

本届新人新作展吸引了全市书法爱好者新人积极投稿,征稿数量较往届明显增加,作者中年龄最大的80多岁,最小的只有9岁,作品中不乏尊崇传统、功底扎实、富有新意的好作品,这反映出自贡市群众书法热情持续提升的局面不断巩固和书法艺术新人人才不断涌现,后劲可期。本届新人新作展的举办,在自贡市广大喜爱书法艺术的群众中引起了强烈反响,大家表示展览很好地提升了法艺术新人们学习书法的热情,促进了法艺术新人们勤奋练习书法,不断提升书法艺术水平,也带动了广大群众喜爱中华传统书法艺术。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3.152538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