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绘就双城记 抒写巴蜀情”——眉山·渝北百名书画家作品展在眉开幕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9日 09:35 来源: 眉山市文联
作者: 章凌鹏

川渝“一家亲”,共唱“双城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国家战略,履行两地战略合作协议,全面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共建巴蜀文化旅游走廊,有效推进眉山市、渝北区文旅融合发展,12月7日,由中共眉山市委宣传部与中共重庆市渝北区委宣传部共同主办,洪雅县人民政府、眉山市文广旅局、眉山市文联、渝北区文旅局、渝北区文联共同承办的“绘就双城记·抒写巴蜀情”——眉山·渝北百名书画家作品展在眉山市美术馆开幕。中共眉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何迎晓,中共渝北区委宣传部部务委员、区社科联主席黄果,中共洪雅县委副书记、县长周代军,渝北区文化旅游委党委书记、主任吴云斌,眉山市文联党组书记李树伦,眉山市文联主席王莉茹等领导和艺术家代表二百余人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中共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罗明主持。

本次展览共展出书法和中国画作品100件,其中两地书法、中国画作品各50件。国画作品以反应川渝两地自然景色、人文遗址、人民生活为主题。书法作品以咏重庆(渝北)、四川(眉山、洪雅)的历代诗、词、联、赋等内容为主。

两地将以此次联展为新里程的起点,努力开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及书画艺术的新局面,实现两地文旅资源共享、市场共建、客源互送、营销互动、利益共赢的目标。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574780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