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2020·第四届成都国际诗歌周”活动开幕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0日 16:13 来源: 成都市文联
作者: 代兵

2吉狄马加_副本.jpg

吉狄马加讲话

为弘扬天府文化,建设世界文化名城,把诗歌作为城市营销的文化品牌,推进成都与国际诗歌的深入交流,助力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由人民日报海外版作为指导单位,成都市文联、成都市文广旅局、四川省宜宾五粮液集团有限公司共同主办,成都市文联《草堂》诗刊社、成都市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成都商报社联合承办的“2020·第四届成都国际诗歌周”活动开幕式,于12月9日(星期三)晚8:00在成都电视台1号演播大厅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中国作协书记处书记、副主席吉狄马加(副部级)出席活动并做主题讲话,省级有关部门领导和市领导将出席活动并致辞。6个国家和地区共65位具有国际影响力的诗人出席开幕式,并观看“中国力量” “生命奇迹” “人类未来”三个篇章的音乐颂诗会,欣赏由中外诗人、著名朗诵艺术家带来的古今中外经典诗歌作品配乐朗诵及伴舞表演。本届诗歌周,出于疫情防控需要及时调整会议议程,取消户外采风活动,保留在新华宾馆举行的主题论坛和杜甫草堂专场诗歌朗诵会。

编辑:总编辑
分享
返回顶部
1.304865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