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广安市文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1日 16:12 来源: 广安市文联
作者: 蒲华伟

12月10日,广安市文联召开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大会。市文联党组全体成员,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及干部职工参会。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谢清涛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文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兰勇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八次次全体会议公报》。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谢清涛就进一步做好当前各项工作,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入领会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实质要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和市委政府中心工作上来;二是扎实抓好当前各项任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切实抓好主题文艺创作,扎实开展“到人民中去”等系列活动,积极探索疫情常态化情况下工作新办法;三是做好当前疫情防控管理工作,保障生命健康安全维护社会良好秩序,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团结一致,为进一步推动广安文艺工作再上新台阶献计出力。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627327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