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雅安市文联赴芦山调研文联深化改革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1日 16:14 来源: 雅安市文联
作者: 张莉

12月10日,雅安市文联专职副主席戴伟率队赴芦山调研基层文联深化改革工作。芦山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白涛,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文联主席周静,县文联直属六个协会主席、骨干会员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白涛关于芦山县文联深化改革工作推进的情况汇报,县文联直属六个协会对文联工作提出的意见建议。

戴伟对芦山县结合实际开展文联深化改革工作的良好举措给予肯定。他表示,芦山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文联工作,出台政策,落实对文艺工作者扶持激励,为大家搭建了良好平台;芦山县文联工作开展认真扎实,机构编制很好保障;文艺惠民活动丰富多彩,反映展现了芦山本土特色作品。

他对芦山县文联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积极探索文艺人才发展培养相关机制,改善文艺人才队伍结构,加大文艺人才储备;二是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创作导向,促进精品文艺作品层出不穷;三是要创新文艺活动形式和载体,展现芦山本土历史文化活动,提高文艺影响力;四是要加强文联深化改革工作的总结提炼,加强工作亮点的宣传推广。

下一步,芦山县文联将以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引,以深化改革为契机,紧紧围绕文旅融合发展强县目标,完善基层文联内部管理机构和制度,加强基层文联组织和阵地建设,加强各协会资金保障,改进创新行业管理机制,积极搭建文艺学习、交流、培训、扶持、激励等平台,组织实施文艺人才培养项目,着力创作一批在省内乃至国内叫得响、具体浓郁芦山特色、展现芦山文艺精品力作,努力推动芦山文艺事业繁荣发展。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640198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