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凉山州举办“助力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服务走基层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5日 11:30 来源: 凉山州文联
作者: 罗予婕

IMG_9532(20201214-114500)_副本.jpg

11月27日至12月9日,由凉山州委宣传部、凉山州文联主办,州禁毒办、州艾防办协办,州文艺志愿者协会、凉山古彝风情文化演艺有限公司承办的“助力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服务走基层活动,赴昭觉、布拖、普格等五县移民安置点进行慰问演出,为当地群众献上了一场场丰富多彩的文艺大餐。

参加这次文艺志愿服务的志愿者由凉山州知名歌手和艺人组成,节目以声乐、舞蹈、小品、器乐演奏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组成。整台演出演员阵容强大、节目内容丰富多彩,深受当地老百姓的喜爱和赞赏,赢得阵阵掌声和欢呼声,充分发挥了文艺的优势和文艺志愿者的作用。在表演结束后参与这次活动的文艺志愿者们表示,通过走基层活动,作为文艺工作者他们也收获了很多,希望以后还能够有机会参与这种活动,通过文艺下乡的形式给各个地方的老百姓都带来欢乐,同时给他们做一些正能量的宣讲。 

这次文艺演出活动是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州委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进一步引导群众破旧立新,养成文明、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活动歌颂我们美丽的家乡充实群众精神文化享受,也是结合凉山禁毒防艾宣传工作深入村寨,开展法律宣传的重要载体,更是实现文化惠民文化乐民、文化育民的主要方式。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609066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