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成都地铁五线齐发 摄影家美图再进车厢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3日 15:15 来源: 成都市文联
作者: 杨柳

2020年12月18日上午10时,成都轨道交通6号线一、二、三期,8号线一期,9号线一期,17号线一期,18号线三岔站(不含)至天府机场北站段,五条线路同步开通初期运营!随着五线齐发,成都轨道交通线网里程将正式突破500公里,达到558公里。 

与以往不同的是,这四条新线和18号线,都在车厢里张挂了反映成都美景的摄影作品。继今年九月成都市摄影艺术家协会提供的39幅摄影作品登上地铁18号线以后,这次又有64幅成都市摄影艺术家协会提供的反映成都美景和幸福民生的摄影作品进入了地铁车厢。成都地铁五条线路成了流动的摄影艺术展厅,乘客一边乘车,一边还能享受摄影艺术熏陶,欣赏成都美景,感爱成都生活的美好。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611880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