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南充市硬笔书法协会2020年年会暨第四届三次理事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8日 11:01 来源: 南充市文联
作者: 王心怡

12月26日上午,南充市硬笔书法协会2020年年会暨第四届三次理事会在南充市顺庆区东华大酒店一楼会议厅召开,南充市文联主席何永康,南充市文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永平,市文联副主席、市摄影家协会主席龚志勇,市硬笔书法协会主席任凇,市硬笔书法协会名誉主席刘泽笑、杨和平,市文联组联部主任何晶,市硬笔书法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唐光辉,市书法家协会原副主席文维义,以及协会主席团、理事、会员代表等共38人出席本次大会。

大会期间,何永康对本次年会暨四届三次理事会的隆重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作热情洋溢的讲话,李永平在讲话中向卸任的任凇同志表示敬意,向新当选主席唐光辉、副主席周敏两位同志表示祝贺。他强调,搞好硬笔书法协会的工作要坚持“大书法”的理念,实现硬笔书法与软笔书法的协调发展;坚持“大文艺”的思路,实现硬笔书法与其他艺术门路的融汇贯通;坚持“大南充”的定位,实现硬笔书法在南充九县市区的业务拓展;坚持“大社会”的举措,实现硬笔书法在全社会的推广运用。他希望市硬笔书法协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加强自身建设,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南充文艺的大繁荣、大发展贡献我们的智慧和力量!

 会议主要内容还有协会第四届以来的工作总结以及对下一年工作安排,宣布成立下属各县市工作委员会,以及协会人事变动。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567679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