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广元市文联赴省文联汇报文联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30日 15:28 来源: 广元市文联
作者: 宋军

12月29日,广元市文联工作汇报会在省文联会议室举行。广元市文联主席王万仁汇报了一年来的文联工作和明年工作打算。朝天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国章就中国文联赴朝天区开展文艺志愿服务演出活动、省文联在朝天区曾家山建设文艺创作基地以及文艺创作等方面寻求支持事项进行了汇报。旺苍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文联主席侯军代表旺苍县委宣传部对省文联、省音协在旺苍县红叶节期间举办的文艺演出活动表示感谢。

省文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平志英对今年以来广元市文联在加强政治引领、主题文艺创作、文联深化改革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就中国文联赴朝天区开展文艺志愿服务演出活动、省文联在朝天区曾家山建设文艺创作基地以及文艺创作等请示事项提出了具体要求。她强调,一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抓好建党100周年的文艺创作和文艺活动。二要围绕“出作品、出人才、惠民生”文联工作主线,切实抓好国家级会员发展和国家级奖项申报工作。三要围绕文联深化改革,切实抓好基层文联组织建设,进一步把全省区(县)等基层文联做实做强,做到基层文联组织全覆盖。四要围绕“团结引导、联络协调、服务管理、自律维权”工作职能,切实抓好省、市、区(县)文联联系,努力形成上下“一盘棋”工作思路,共同致力全省文艺事业繁荣发展。

省文联办公室主任赵晴,组联处处长吴斌,省音协秘书长杨小兰,广元市文联专职副主席廖茂森,朝天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文联主席马军出席会议。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554779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