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广安市电视艺术家协会召开第二次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31日 10:05 来源: 广安市文联
作者: 蒲华伟 李娜

广安市电视艺术家协会第二次代表大会_副本.jpg

12月29日下午,广安市电视艺术家协会在市民广场新闻发布中心召开第二次代表大会。来自全市一线电视艺术工作者代表四十余人欢聚一堂,回顾过往,放眼未来,共谋发展。

会议全面回顾了上一届广安市视协所做的工作。市视协自成立以来,认真履行团结引导、联络协调、服务管理、自律维权的职能,充分发挥协会的桥梁作用,为全市电视艺术工作者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场所、合作的纽带和展示的平台,引导全市电视艺术工作者创作了一大批优秀的电视艺术精品,为促进广安电视艺术发展,建设文化强市作出了积极贡献。

本次代表大会审议通过了广安市电视艺术家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广安市电视艺术家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广安市电视艺术家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和主席团,安排部署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繁荣和发展广安电视事业的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全市电视艺术工作者要守正创新,把握时代脉搏,全面唱响时代主旋律;要履职尽责,全面提升为全市电视艺术工作者的服务水平;要崇德尚艺,开创广安电视艺术事业繁荣兴盛的新局面。

广安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谢清涛,广安市文联专职副主席兰勇、广安市文联秘书长周永生、广安日报社党组书记、总编辑,广安市摄影家协会主席高志坚等应邀出席大会。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259454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