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成都市新都区举办新年书画展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4日 11:02 来源: 成都市文联
作者: 余涵

1月11日上午,由新都区文联、新都区对外文化交流协会主办的“新年书画展”在新都镇文家一巷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成功举行。新都区文联、区融媒体中心、区对外文化交流协会领导,以及文联相关协会人员、对外协会各会员单位成员、参展艺术家等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书画展主要邀请来自川音成都美术学院师生、成都中青年油画家、新都区美术家协会艺术家、新都区书法家协会艺术家等参加,共展出作品40余幅。其中油画作品,以西方超现实主义大师达利的限量版画作品尤其醒目,画面释放出梦幻与现实的强烈气息,其余作品多表现艺术家近期绘画的个性表达,有雅致的风景,也有个人情怀的陈述;书法作品有秀美的楷书、苍劲的草书等等,呈现出书法家对书法艺术的独特审美表达;中国画作品人物、山水、工笔俱全,通过画面展示出传统与当代的完美契合,更显成熟画风的底蕴。作品中西并存共赏,展示出新都区文艺层面的优秀资源储备,以书画会友,用文艺交流共贺新一年的到来。部分书画家现场即兴创作作品,显示出新都区浓浓的艺术交流气息。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645324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