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凉山州委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参观“向人民汇报――四川省脱贫攻坚主题摄影展”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8日 10:43 来源:

1月14日,凉山州委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参观“向人民汇报——四川省脱贫攻坚主题摄影展”。凉山州委书记林书成参加学习。

本次展览由四川省文联、凉山州人民政府主办,中共凉山州委宣传部、四川省摄影家协会、凉山州文联承办。本次展览是全省近40年来规模最大的摄影展,展场面积近10000平方米,展线超过1200米,共展出1153幅(组)作品,分“向贫困宣战、生活巨变、基础建设、新村新寨、全面保障、百业竞兴、金山银山、文明新风”等八大板块,生动再现了我省各条战线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奋斗历程,充分展示了四川脱贫攻坚取得的重大胜利,连日来已有三万余名干部群众参观了展览。

凉山州委常委参观脱贫攻坚摄影展 (3)_副本.jpg

下午14时30分许,林书成和凉山州委中心组成员来到西昌市火把广场,步入展区参观展览。一幅幅作品,吸引了林书成等人的目光,大家不时停下脚步仔细观看,认真听取工作人员讲解,并详细询问有关情况。

凉山州委常委参观脱贫攻坚摄影展 (2)_副本.jpg

学习中,林书成强调,在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深切关怀下,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各级各界的倾力支持下,凉山州委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怀嘱托,团结带领全州广大干部群众艰苦奋斗、感恩奋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取得决定性胜利,绝对贫困和区域性整体贫困问题得到历史性解决,创造了来之不易的成就。要展示好、宣传好凉山脱贫攻坚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干部群众感天动地的战斗场景、弥足珍贵的脱贫攻坚经验故事,激励全州各族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讲话精神,解放思想、凝聚共识,团结一致、锐意进取,树牢坚定的事业发展信心决心,凝聚强大的精神合力、工作动力,推动中央和省州委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地落到实处,在历史性地解决千百年来绝对贫困问题的基础上,激荡起新时代、新起点干事创业、建设发展的豪情壮志,乘势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凉山新征程。

凉山州委常委参观脱贫攻坚摄影展 (6)_副本.jpg

凉山州领导阿石拉比、曾令举、杨天利、刘晓博、马辉、彭科、卢强,州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专题学习。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591519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