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雅安市芦山县文联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0日 11:15 来源: 雅安市文联
作者: 张莉

1月19日下午,雅安市芦山县文联召开2020年工作总结会,芦山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白涛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市委四届九次全会精神和县委十四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学习了中国文联十届八次全委会精神,通报了2020年县文联直属各协会年度绩效考核情况,听取了部分乡镇、各协会及县文联2020年工作总结和2021年工作打算。

会议要求,各乡镇(街道)、相关单位、直属文艺协会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继续团结带领全县文艺工作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文化文艺工作的决策部署以及市委、县委工作安排,紧紧围绕文旅融合发展强县目标,以深化改革为契机,出人才、出精品;完善文联管理机构和制度,积极探索文艺人才发展培养相关机制,继续巩固已有的文艺惠民服务基地,加强文艺阵地建设,改进创新行业管理机制,积极搭建文艺学习、交流、培训、扶持、激励等平台;要“伏笔春夏秋冬”,做到“四个发力”,奋力成就美好梦想,加强文艺工作的总结提炼,加强工作亮点的宣传推广,提升活动质量,扩大活动覆盖面,不断满足新时代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要创新文艺活动形式和载体,认真谋划“十四五”文艺创作规划和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努力推动芦山文艺事业大发展大繁荣。

芦山县文联全委会委员、县文体旅局、各乡镇(街道)宣传委员参加会议。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573363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