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彭州市文联召开第二届主席团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0日 11:16 来源: 彭州文联
作者: 苏志福

1月14日,彭州市文联第二届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在彭州召开。彭州市文联主席韩小强,副主席赵昌建、李晓琴、杨晓亮、王方强、苏志福、谢琰、肖敏等与会。

会议传达了刚刚结束的彭州市委全委会精神和强化疫情防控和意识形态领域管理工作。表决通过《彭州市文联文艺家协会管理办法》《彭州市文联文艺家协会财政性资金管理办法》。要求各文艺家协会完善管理,严格财经纪律,规范合法开展文艺活动,落实换届选举工作,增强协会活力,进一步推动出人才、出精品。研究 2021年彭州文艺工作重点。

会议还确定市文联第二届委员会主席团成员的分工,决定聘请苏志福兼任市文联秘书长,唐琳、熊兵、陈涛、杨定玉、薛居义、周晓蓉等为副秘书长。

韩小强主席在会上指出:彭州文艺工作得到市领导的高度重视,我们要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情况下,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研究如何提高人民的精神生活,过上幸福生活。2021年,我们既要做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等重要活动,也要规划好文联第二届大会后的开局活动。各文艺家协会要积极行动起来,精心策划,群策群力,为彭州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立体山水公园城市贡献文艺力量!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433668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