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珙县开展春节系列文化活动和“农民读书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6日 10:41 来源: 宜宾市文联
作者: 张钰雪

456_副本.png

珙县在巡场镇双三广场开展了新春送福进万家书赠春联活动、新春游园猜谜活动及珙县2021年农民读书月系列活动。

活动现场,县健身秧歌协会为观众带来了15个精彩的文艺节目;县书协的10余名书法家们为群众书写春联600余幅,送上了红红火火的祝福;赠送年画、福字等400余张(个);开展了新春游园猜谜活动,发放奖品300 余份;为现场群众赠阅图书、期刊200余本,拉开了珙县2020年农民读书月系列活动的序幕。

 接下来,珙县2021年春节系列文化惠民活动及农民读书月活动将在县内各乡镇陆续开展。系列文化活动的开展,将极大丰富和活跃我县群众的文化生活,不断增强基层群众的文化获得感和幸福感,同时营造浓厚的节日文化氛围,让群众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新春佳节。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249109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