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宣汉县举办“全面小康.奋进宣汉”主题摄影展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8日 11:26 来源: 达州市文联
作者: 丁友玲 张勇

123.jpg

1月15-21日,由中共宣汉县委宣传部主办,宣汉县文联承办的“全面小康.奋进宣汉”主题摄影展在巴人广场同期展出。会议期间,达州市委常委、达州市人大常委副主任、宣汉县委书记唐廷教与参会代表一同参观了此次展览,并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赞赏。

据悉,此次摄影展共展出的80幅作品,既多层次、多角度地展示了宣汉各行各业在脱贫攻坚、抗击疫情、文旅扶贫、生态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也反映了新时代宣汉县人民团结协作、勇于拼搏、奋发有为的良好精神面貌。

据了解,为举办此次摄影展,宣汉县文联于2020年4月份开始,先后组织县摄协创作骨干进行采风创作。旨在进一步凝聚全县人民力量,坚定信心共同谱写宣汉新篇章,共同掣画宣汉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蓝图,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672019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