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宜宾市电视艺术家协会召开主席会暨协会老领导迎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1日 10:08 来源: 宜宾市文联
作者: 侯敏

789.png

1月28日下午,宜宾市电视艺术家协会召开主席会暨协会老领导迎春座谈会在宜宾广电中心16楼会议室召开,宜宾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黄泽江到会指导,协会主席团成员、部分在宜协会历任老领导出席了会议。

主席会听取了协会2020年度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协会2020年度会费及工作经费收支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关于协会部分常务理事、理事变更事项,商议通过了协会2021年重点工作计划。

视协主席,宜宾广播电视台台长姜波在充分肯定协会2020年工作成绩的同时,对协会2021年工作提出了新要求。他指出,当前媒体面临不断发展变化的新形势,内容传播的方式和渠道不断变化发展,协会工作也要跟上时代发展的步伐,探索新的管理和服务模式。今年协会要进一步强化两项工作:一是加强培训,提升队伍整体素质,不断提高广电队伍的节目制作能力,创作出更多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精品;二是要充分发挥协会的资源整合能力,促进市级媒体、区县融媒体、社会制作机构的交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惠共赢。姜波主席还向在座的协会老领导们汇报了宜宾广播电视台为实现媒体融合发展做出的积极努力和工作进展情况,并向老领导们致以新春的祝福。

会上,黄泽江作了讲话,他说,宜宾视协管理规范、活动丰富,围绕市里的中心工作,做了大量主题宣传,为宜宾文化艺术的繁荣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历年都被评为先进协会。他强调,新的时代发展与变革对协会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新时代的文艺工作者协会,必须适应新的发展阶段,要梳理新的发展思路,要谋划新的发展格局,实现高质量发展。文艺人才和文艺队伍是高质量发展的核心,要重视和高质量文艺人才的培养和提升,保持电视艺术家队伍的稳定性和生命力,为促进媒体融合转型发展和宜宾文艺事业的繁荣作出更大贡献。

出席座谈会的协会老领导们也为协会的工作和广电事业的发展提出了积极的建议。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601088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