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与时代同行 与人民同心--绵阳市文联积极部署开展“文艺进万家”文艺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1日 15:03 来源: 绵阳市文联
作者: 何永

为积极响应党和政府“就地过年”的倡议,近日,绵阳市文联组织文艺志愿者部署开展“文艺进万家”春节送温暖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的活动,增加春节期间文艺精神产品供给,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

绵阳市音协组织文艺志愿者录制“雅乐迎春音乐会”进行线上展播,《太极情侠》《绵阳,你名字里的光》《欢乐的沙朗跳起来》等歌曲将带领全市人民在音乐中感受绵州美丽的风物人情。

图片3_副本.png

绵阳市剧协组织文艺志愿者录制“梨园新韵--2021新年戏剧晚会”,2020现实题材优秀剧目川剧《文昌第一福》、群星奖获奖剧目《石榴树下》、绵阳首部国家艺术基金小型舞台剧资助剧目《山村喜事》等戏剧将统一在线上展播,让广大戏剧爱好者不出家门也能一饱耳福。

5_副本.png

绵阳市朗诵协会组织志愿者录制“耳畔声韵—中国科技城诗歌朗诵会”,从《水调歌头 明月几时有》、《蜀道难》到《再别康桥》、《光的赞歌》等,既有再现李白经典的佳作之声,也有绵阳两届“李白诗歌奖”的部分获奖作品,既朗诵经典,又致敬时代。

图片7.png

元旦开始,绵阳市书协组织志愿者举办“送福进万家”活动,书写对联、福字6000多幅,免费赠送全市部分机关和扶贫联系帮扶村,实实在在的把文艺礼包送到群众身边。

绵阳市摄协组织志愿者举办“千家万福”免费全家福拍摄活动,带领摄影家们奔波于乡镇、街道,为基层群众拍下一张张记录家庭幸福的全家福。

绵阳市书协、市摄协组织志愿者举办“翰墨绵州书画摄影展”,精选近年来创作的“写绵阳、拍绵阳”优秀书法、摄影作品60余幅,在西山文化广场进行集中展示。

据统计,活动开始至今,市文联已组织全市文艺志愿者超过2000余人次,或参与录制线上文艺节目,或书写春联、福字等,得到了人民群众的广泛赞誉。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533109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