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广元市摄影家协会召开传达学习省文联七届六次全委会精神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1日 16:34 来源: 广元市文联
作者: 王全盛

1月30日,广元市摄影家协会召开传达学习省文联七届六次全委会精神会议。协会主席李现浩主持会议,主席团成员及部分理事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省文联会委会、市文联传达学习省文联七届六次全委会精神会议、广元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周建明讲话精神,结合协会实际,全面分析了协会发展形势,认真谋划了今年协会各项工作。同时,会议讨论了广元市文联2021年度工作要点并提出了建议。

会议指出,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刚要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第一年,也是全面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开局之年,对协会来说是千载难逢的历史机遇,协会要紧紧围绕建党100周年和市委市政府以及市委宣传部中心工作服好务、做好大宣传。按照市文联要求,要充分发挥好协会艺术门类优势,组织开展好建党100周年摄影作品展和以影展为主的系列摄影活动,全面加强协会领导班子建设,认真做好会员发展工作,加强协会的交流研讨,为我市经济社会健康快速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会议要求,协会主席团成员要带头学习省文联七届六次全委会精神,深入理解会议精神,认真细化年度工作任务。协会秘书处要尽快将省文联七届六次全委会、广元市文联传达学习省文联七届六次全委会精神会议、广元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周建明讲话精神,以文字形式发至协会会员群并组织学习。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2.128828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