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营山县文联召开2020年年会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2日 10:41 来源: 南充市文联
作者: 严云龙

2月1日,营山县文联2020年年会在县文化馆多功能会议厅顺利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何铮出席会议并讲话。 营山县委宣传部副部长王刚主持会议。

何铮在讲话中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县广大文艺工作者同心同向、共同奋斗,积极投身疫情防控的人民战、总体战、阻击战,为全县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全县文艺工作者在服务人民、服务发展、服务大局等方面的辛勤付出和艰苦奋斗表示衷心的感谢!  

何铮对营山县文联2020年的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对获奖的先进个人表达诚挚的祝贺。何铮指出,文运同国运相牵,文脉同国脉相连。文艺事业是党和人民的重要事业,文艺战线是党和人民的重要战线。面对新时代、新要求、新任务,全县文艺工作者要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诠释新思想、歌赞新时代、记述新征程、描画新目标,努力创作出更多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文艺作品。一是要鲜明立场、鲜明导向,坚定文化自信;二是要扎根生活、扎根人民,多出精品力作;三是要创新求新、创新求精,担当时代重任。  

县文联主席晏良华首先传达了市文联的会议精神,对2020年我县的文联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也对2021的工作做了详细的规划。

县作家协会主席李建春、摄影家协会主席谢露、书法家协会主席李柏伟、文艺志愿者协会主席熊苹萍等同志先后做了交流发言。

会上对2020年度文艺组织工作先进个人和文艺创作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586781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