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宜宾市南溪区开展2021年三下乡暨农民读书月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5日 12:43 来源: 宜宾市文联
作者: 罗淑俊

456.jpg

为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的强大精神力量。2月3日上午,新时代文明实践——宜宾市南溪区“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2021年“三下乡”暨农民读书月宣传活动在大观镇文化广场举行。

此次活动由南溪区委宣传部牵头,区文明办、区新闻出版(版权)局、区文广旅游局、区经商科技局、区卫生健康局、区司法局、区图书馆、大观镇等相关部门和单位参加了活动。活动现场,各单位和部门通过设置宣传台,向群众发放精心准备的印制有法律法规、扫黄打非、全民阅读、疫情防控、核心价值观等内容的宣传资料和宣传品,以及图书、春联、年画,开展法律法规咨询、义诊义检,受到了群众的热烈欢迎。“马上就过年了,免费的春联和年画贴起来,还有书可以看。太好了!”张阿姨接过工作人员递到手中的春联,一边高兴地说。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折页500份、宣传单2000张、图书500册、宣传品1000份、年画1000张,春联1000副。今年的“三下乡”活动,将以新时代文明实践为统领,面向农村群众开展送理论、送文明、送服务、送文化活动,推动“三下乡”活动常态化开展,不断提高基层群众思想道德素质、科学文化素质、身心健康素质和乡村文明程度,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建设美丽新南溪提供强大精神力量。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691084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