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乐至县“暖冬行 爱传递”新春送祝福志愿服务活动走进八角庙村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7日 10:33 来源: 资阳市文联
作者: 刘建德

qxlarge-dsc-127A5874536A0452A2BD0D86012B8232_副本.jpg

为迎接2021年新春佳节,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2021年2月4日上午,乐至县文联组织县书法家协会、县摄影家协会的文艺家们走进东山镇八角庙村,开展了我们的节日:春节——“暖冬行 爱传递”新春送祝福志愿服务活动,为老百姓写春联、送福字。 

活动现场,书法家不畏严寒,倾情泼墨,字字刚劲有力,引来了村民的啧啧称赞。一幅幅吉祥喜庆,墨宝飘香的春联跃然纸上。村民小心翼翼的将春联铺在地上,挂在绳上,认真读着春联上的内容,眼里满是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憧憬,群众都满心欢喜地说“手写的春联才有意思,比以前街上买的强多了。”此次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国传统文化,更为人民群众送去了精神粮食和新春的祝福!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635646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