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我为家乡寄祝福”——射洪各文艺家协会开展写春联送春联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7日 10:40 来源: 射洪市文联
作者: 马洪燕

1.jpg

在2021年春节到来之际,射洪市文联组织有关文艺家协会积极开展“我为家乡寄祝福”活动。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基础上,通过组织老中青少不同年龄层次的书者,书写春联福字,送到机关单位、社区小区、商场超市、医院等地,将10000幅春联送到机关干部、医生护士、市民群众的手中,营造团结奋进、喜庆祥和的春节氛围。

2月2日,射洪市诗词楹联学会组织书法家10人在体育馆旁书写春联1200幅,福字500个。赠送红十字医院、人民医院医生护士和现场市民。

2月2日,射洪市子昂书画院组织小书迷9人书写福字100个送到太和街道德胜街社区党员干部和值守德胜菜市场疫情工作的下沉干部手中。

2月4日,射洪市老年书画协会组织中老年书法家8人在新世纪广场、老干部活动中心义务书写春联。该活动将持续到2月9日。此前,已书写3000幅春联送与市司法局。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897719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