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德阳市开展“我为家乡送祝福·我们的中国梦——送文化进万家”清廉文化主题文艺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7日 10:48 来源: 德阳市文联
作者: 鲁丹丹

123.jpg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2月5日上午,德阳市纪委机关、市文联组织德阳市书协文艺志愿者、市纪委机关书法爱好者,前往中江县集凤镇石泉村、原古店乡场镇和广福镇金光村,开展“我为家乡送祝福·我们的中国梦——送文化进万家”清廉文化主题文艺志愿服务活动。

为做好疫情防控,鼓励和引导群众就地过年,居家抗“疫”,丰富节日期间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在石泉村村委会,文艺志愿者们将提前在家写好的200副春联、“福”字,送到了乡亲们的手里。

本次活动与清廉文化主题结合,送“廉”(春联)下乡,火红的春联映着老乡们笑意盈盈的眉眼,这一张张凝聚着文艺志愿者祝福和关怀的红纸,为大家增添了一份浓浓的年味。

活动现场还为当地群众发放了《民法典》折页和口袋书、垃圾分类、消防宣传资料等,为依法治市、生活垃圾分类、消防宣传工作助力。

志愿者们还慰问了烈士曾旭广家属,送上关怀和祝福。

按照防疫工作要求,2021年春节期间,德阳市文艺界策划组织开展 “我为家乡送祝福”主题系列文艺志愿服务活动,以线上活动为主,全市文艺志愿者线下寄送春联、“福”字逾5000副(张),书法、美术志愿者提前在家创作好春联、“福”字和美术作品,通过邮寄和现场发放的方式,减少人员聚集,做好疫情防控,为群众送温暖、送祝福。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718898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