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富顺县文联2020年工作总结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7日 10:50 来源: 自贡市文联
作者: 罗先荣

2月4日,富顺县2020年文联工作总结会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杜世友,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文联主席孔燕,县文广旅局机关党委书记关键,县文联相关负责人及县属文艺协学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作协、县书协、县美协等17个协会负责人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总结2020年工作,并谋划2021年文艺事业发展。

会议要求,全县文艺工作者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打造文艺精品,推动主题文艺创作,强化文艺队伍建设,夯实文艺发展基础;要加强规范会员管理、活动管理,建设创新、团结的协会;要提前谋划、精心组织,以坚定的文化自信服务全县发展大局,奋力开创富顺文艺新风貌,用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会后,杜世友一行参观了富顺县文学艺术展厅及程玉杨摄影艺术陈列馆。他对县文联及各协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文联接下来要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找准工作定位,自觉担起文化引导的时代责任。同时,要着力打造更多有知名度和影响力的特色文艺品牌,多创作生产有温度、有深度、接地气的文艺佳品,为献礼建党100周年及打造文化教育强县提供良好文化条件和精神力量。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614128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