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大手牵小手·暖心云团年”——珙县上罗镇启动春节文化关爱特别直播行动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7日 14:49 来源: 宜宾市文联
作者: 张钰雪

5_副本.jpg

2月7日上午,在省委宣传部、中影集团的指导下,宜宾市委宣传部、宜宾广播电视台、珙县宣传部、珙县融媒体中心、上罗镇党委政府、宜宾映三江公司等部门和企业,在珙县乌蒙山区基层公共文化服务综合体(中影·红色教育上罗影院广场)启动“大手牵小手·暖心云团年”宜宾上罗2021春节文化关爱特别直播行动。

“大手牵小手·暖心云团年”是宜宾上罗2021春节文化关爱特别直播行动,旨在倡导营造关心、爱护、帮助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浓厚氛围,用实际行动关爱留守儿童和未返乡过年的在外务工人员,为上罗镇留守儿童送去新春暖心慰问,并鼓励引导外出务工父母在就业地安心过年。

直播行动将举行舞龙舞狮新春大拜年,“大手牵小手”红色教育、云团年活动、云上生日会,云端“全家福”活动、云家访活动等活动。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650820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