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广安市文联到结对帮扶村开展“送春联福字”和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7日 15:46 来源: 广安市文联
作者: 蒲华伟

2月7日上午,广安市文联到结对帮扶的华蓥市华龙街道东方村开展“送春联福字”和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为当地老百姓送去新春祝福。

广安市文联认真贯彻落实四川省文联关于开展“我为家乡寄祝福”文艺志愿服务活动和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创新工作举措,改进文化惠民方式,落实疫情防控规定,减少人员聚集,提前组织文艺界书法家们为东方村老百姓书写好春联和福字。

2.7市文联深入贫困户李世均家中慰问_副本.jpg

活动现场,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谢清涛向东方村赠送了“春联和福字”200余幅,通过与第一书记和村支两委交流座谈,了解了东方村疫情防控工作和当前外出务工人员返乡情况。谢清涛一行还深入联系贫困户李世均家中看望慰问,了解其生产生活和年货物品置办情况,代表市文联干部职工送上了春联福字、大米、食用油和500元慰问金等,鼓励老李一家人克服眼前暂时的困难,希望通过政府及帮扶干部的帮助早日过上小康生活,也祝愿他们过上一个开心祥和幸福的新年。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655561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