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内江开展“我为家乡寄祝福”写春联、写福字主题文艺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8日 08:18 来源: 内江市文联
作者: 王昱艳

2月4日,由内江市委宣传部、市文联、市文旅局主办,新文艺组织——大千笔业开展“我为家乡寄祝福”写春联、写福字主题文艺志愿服务活动,张笃行、黄隆俊、陈华荣、张弟福、黎云成、郑天山、邓明等10名书法家和文艺志愿者参加活动。志愿服务活动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将写好的近700张(对)福字、春联免费赠送给大千园游客,极大丰富群众文化生活,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此次活动,市文联按照四川省文联《关于在2021年春节期间开展“我为家乡寄祝福”活动的通知》,积极响应四川省文艺志愿者协会发出“我为家乡寄祝福”倡议,倡议全市文艺工作者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结合本地实际,围绕“我为家乡寄祝福”主题,组织开展文艺志愿服务活动。近期市文联还将把书法家和文艺志愿者书写的近600张(对)福字、春联,陆续送到农村村民、社区居民、机关干部、企业职工的手中,表达文艺工作者的新春祝福,让基层群众度过一个欢乐文明祥和的春节佳节!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575282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