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彭州市文联开展"翰墨凝春意,祝福进万家"文艺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8日 08:35 来源: 成都市文联
作者: 唐琳

微信图片_20210207153351_副本.jpg

“新年纳余庆,嘉节号长春”为了营造浓厚的年味,落实“文艺惠民”政策,中共彭州市委宣传部、彭州市文联组织书法工作者和志愿者走进基层社区,开展"翰墨凝春意,祝福进万家"彭州市幸福美好生活文艺志愿服务活动,书写春联、福字万余幅,把美好祝福和浓浓年味送进千家万户。

从2月1日起,组织知名书法家苏志福、李贵成、王友琴、江波、刘应如、郭华金、李旭松、冯建波、左丞、王清旭、刘林平、尹华瑶等三十余人,分组连续挥毫四天,共计创作出5000多幅春联和福字。成立“祝福送达小分队”,先后走进通济镇羊叉路社区、桥楼社区,龙门山镇渔江楠社区,桂花镇金城社区,丹景山镇花村街堂屋,天彭街道牌坊社区,濛阳街道罗万场社区,致和街道顺和社区,敖平镇红岩场社区,以及桂花镇三圣村将包含这书法家们浓浓深情的春联和福字赠送到社区居民手中。

桥楼社区的杨大爷拿着春联,激动地说:“这个春联好,感觉年到了!书法家写的,比那些卖的都巴适!”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583091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