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宜宾市文联召开“颂歌献给党”文艺作品创作讨论会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4日 11:52 来源: 宜宾市文联
作者: 邓小江

2月22日,宜宾市文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颂歌献给党”文艺作品创作活动讨论会。宜宾市美协、市书协、市音协、市摄协、市诗协等市级文艺家协会的主席、秘书长参加会议,宜宾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黄泽江主持研讨会。

会议对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颂歌献给党”6个主题文艺创作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细化了创作方案,明确职责分工,要求各艺术门类围绕活动安排,通过微信、QQ、网站等各种媒体进行大力宣传,发动全体会员和文艺爱好者积极参与,保证按时高标准完成创作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市文联早计划动员早部署,举全市文艺界之力,开展颂歌献给党——“七个一”文艺创作工程,即:征集100篇文学作品、100件书法作品、100件美术作品、100件摄影作品、100首音乐作品、100首诗词作品、举办1台“向人民汇报”文艺演出,将优秀成果汇集出版《“颂歌献给党”文艺作品集》、举办“颂歌献给党”大型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主题音乐会、专场文艺汇演等系列文艺展演展示活动,并通过“互联网+文艺”加大文艺成果展示宣传,旨在用文学、书法、美术、摄影、歌曲、诗词等艺术作品反映建党百年以来宜宾发生的巨大变化、各条战线上先进党员代表人物的感人故事、个人的难忘经历和生活变迁等,深情讴歌党的儿女不怕牺牲、吃苦耐劳、奋发向上、开拓创新的精神风貌,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540112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