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内江市市中区文联成立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4日 14:34 来源: 内江市文联
作者: 王昱艳

2月8日下午,内江市市中区文联成立大会召开。省文联党组副书记刘建刚致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文联主席秦金保出席并讲话。

刘建刚向市中区文联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就发表文艺工作系列重要论述,为文艺工作和文联创新发展提供了重要遵循。希望市中区文联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做有信仰的新时代文艺工作者,要始终把党和人民的事业放在最高位置,牢牢把握文艺为社会主义服务、为人民服务的前进方向,要紧紧围绕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繁荣文艺事业,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要始终坚定文化自信,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凝聚共同奋进的力量。

秦金保表示,文艺事业是党和人民的重要事业,文艺战线是党和人民的重要战线,希望新成立的市中区文联要发挥好党委政府联系广大文艺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职责;同时,市中区委区政府要坚定贯彻落实党的文艺方针政策,加强对文联组织的领导,加强对文艺工作者的扶持,重视文艺阵地建设管理,推动形成生动活泼的文艺发展环境。

会上,市中区文联第一次代表大会通过了《市中区文联章程》,选举产生了市中区文联第一届委员会及主席团。市中区文联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市中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岗当选为市中区文联主席。

市中区文联的成立,是市中区文化事业发展历程中又一历史性时刻,也标志着全区文化事业又翻开新的一页,迈上了新台阶,也标志着内江加快建设县级文联取得显著成效,为全面深化文联体制改革打下坚实基础。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284340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