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广元市朝天区建立县级领导干部联系优秀文艺人才制度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1日 16:12 来源: 广元市文联
作者: 赵绪猷

近日,广元市朝天区建立县级领导干部联系优秀文艺人才制度,出台了《广元市朝天区县级领导干部联系优秀文艺人才方案》并明确了任务要求、联系方式和联系内容。《方案》要求每名县级领导干部联系1至2名优秀文艺人才,在重要节假日进行走访慰问,及时研究解决优秀文艺人才工作、生活和学习中的一些困难和问题,为优秀文艺人才提供学习、培训机会和宽松舒适的工作环境,激励和支持他们多出文艺精品,建立优秀文艺人才报告情况和提出意见建议的“直通车”制度。

《方案》的出台,有利于提高文艺工作者的创作热情并创作出更多更好的反映蜀门气派和朝天精神的文艺精品,有利于文艺新人培育和文艺人才队伍的不断发展壮大,有利于提高朝天区对外影响力和知名度,有力地促进朝天区文艺事业的繁荣发展。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593052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