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资阳市文联传达学习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3日 14:47 来源: 资阳市文联
作者: 刘建德

3月2日下午,资阳市文联召开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

会上,资阳市文联主席魏华认真传达了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学习分享了《习近平讲述百年征程》《习近平谈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四条路径》《建党100周年典型事例》等文章。魏华要求市文联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提高政治站位,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扎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要紧紧围绕文联新职能,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和文艺界自身优势,运用多种形式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宣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251887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