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宜宾市文联传达学习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3日 14:50 来源: 宜宾市文联
作者: 彭代蓉

3月2日,宜宾市文联召开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宜宾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黄泽江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做出的重大决策。要深入学习彭清华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高度政治自觉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会议要求,宜宾市文联全体干部职工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要立足岗位实际,充分发挥文联优势,丰富学习教育的载体和形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4.508120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