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广元市文联传达学习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4日 11:29 来源: 广元市文联
作者: 宋军

3月3日,广元市文联召开党支部学习会并传达学习了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广元市文联主席王万仁主持会议并讲话,专职副主席廖茂森进行了传达学习,市文联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全市文联系统要大力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扎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集中检验。

会议要求,一要切实抓好学习教育。文联作为市委市政府联系文艺界的桥梁和纽带,在学党史、讲党史、懂党史、用党史方面要发挥示范带动作用,扎扎实实推动全市文艺界广大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二要切实履行职责。加强统筹和协调,按照《广元市文联系统党建工作指导员制度》要求,充分发挥党建工作指导员作用,及时把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传达学习到市级各文艺家协会的每位党员,对标抓实抓细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目标任务。三要促进和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地。力戒形式主义,以务实的作风推动市文联机关和市级各文艺家协会各项工作任务落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有力有序推进和取得实效。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中共广元市纪委七届六次全会、广元市委农村工作会议和市委宣传部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安排会议精神。研究并通过了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和廉政风险防控清单。安排了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工作,进一步细化落实了市文联主办的庆祝建党100周年美术书法作品展和摄影作品展等2个展览的相关筹备工作。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535278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