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宜宾市文联五届三次全委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2日 09:52 来源: 宜宾市文联
作者: 彭代蓉

3月10日,宜宾市文联五届三次全委会在电信大楼四楼会议室举行。宜宾市文联第五届委员会委员,市级文艺家协会负责人,各县(区)委宣传部分管副部长及文联主席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0年,宜宾市文联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履行“团结引导、联络协调、服务管理、自律维权”职能,团结动员全市广大文艺工作者,深入生活、扎根人民,服务中心,把握时代脉搏,勇于担当崇高使命,努力攀登艺术高峰,自觉追求德艺双馨,以艺术的形式热情讴歌新时代,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真情描绘宜宾人民创造幸福生活的精神面貌,呈现出文艺原创力提升、文艺精品不断产生、文艺人才不断涌现的良好局面。

针对2021年市文联工作任务,会议要求,要凝心铸魂,增强文艺界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要勇开新局,为宜宾今年建成全省经济副中心和加快建设成渝地区经济副中心贡献文艺力量;要展示辉煌,精心组织实施颂歌献给党“七个一”文艺创作工程;要整合资源,强化文艺人才培养;要搭建平台,广泛开展文艺交流活动;要服务基层,提升文艺惠民活动质量;要认真履职,全面加强文联自身建设。

会议书面传达了中、省、市重要会议精神;表彰了年度先进单位;进行了经验交流发言;听取了市文联工作报告。

会议通过了杨波、肖古斌、范会权、黄鹤、曹章、曾维亮六位同志替任为宜宾市文联第五届委员会委员,增补喻强同志为宜宾市文联第五届委员会委员。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643659s